盐渍卡利白

May all the beauty be blessed

电流磁效应 01-10

#论一觉醒来自己竟成为韦恩的千金

#论我的父亲和兄弟们都是“普通人”

#论我的父亲总是被他资助的黑漆漆觊觎怎么办

#被娜塔莎养大的妹其实是蝙蝠侠的孩子哒

又是一篇欢乐日常


01

日安,我是威尔玛·查德维克,中城高中的新转来的十年级生。

擅长物理和数学,热爱打开放世界RPG游戏。

哦,如果和我联机,输出不好的情况下请记得练好奶妈

别他妈输出不行奶妈也不行而且还手残经常暴毙

我打游戏是减压的,不是赤压上涌的


02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我的家庭,我的养母是娜塔莎·罗曼诺夫,对,就是你们想的那个罗曼诺夫,她会做好吃的饭,会和我手拉手一起逛街疯狂刷卡买衣服,甚至还会带我和旺达一起做spa;养父是布鲁斯·班纳,就是那位不变身温和一变身就成暴躁老弟的绿巨人,当然啦,通常情况下他都是很温和的,会和托尼一起教我物理题顺便时不时多加几节额外辅导,就算变成绿巨人的时候我也不怕。

毕竟我是有些十万伏特在身上的

我,威尔玛·查德维克,代号蓝鸦(bluejay),是变种人,能力电流。

简单而言,我是一个大型移动蓄电池,“生命不息,产电不止”的那种,必要情况下我还可以充当某些设备的移动电源,比如钢铁侠等人的盔甲,比如复联大厦的反应堆,比如……

“拜托,”我看向快银,左手兜着一把电线,右手也攥着一把电线,人就站在断壁残垣间充当电源,“你们不是有备用的蓄电池的吗?怎么又叫我???再说了,你连房子都没修好叫我接电干什么?”

“万磁王说让你过来的,”皮特罗耸了耸肩,看向站在场外摘下头盔的万磁王,“再说了,我刚刚也被叫过来帮他送饭呢。”

?????

我满脸疑惑地看向万磁王,欲言又止。

“这家伙不会还记我俩的仇吧?”我翻了个白眼,“再说了当年我也没伤到他啊,反倒是他把我胖揍一顿。”

“你还记得你是传说中的「教授最喜爱的学生」吧?”快银套上绝缘手套拍了拍我的肩膀,满脸同情,“有这种称号的下场你也一般都记得吧?”

那一刻我的脑子里突然有了不存在的记忆。

“你↘︎觉↗︎得↘︎查↗︎尔↘︎斯↗︎会↘︎为↗︎你↘︎哀↗︎悼↘︎吗?”

草,已经感觉周围有火在烧了


03

我和快银还有万磁王的恩怨要追溯到我上初中的时候,那时我还是在X教授这里学习控制能力,除了周末回家基本上就在学校疯玩。皮特罗和旺达是我最好的两个伙伴,旺达很文静,通常会帮我们望风,我和皮特罗则是仗着电流和速度直接把整个学院的人都电了个遍,尤其是罗根,我顺便还给他搞了个猫王的发型,让他的代号显得更加名副其实。

我俩的疯玩直到有一天跑到教学楼下,听到教授和汉克对话后才停下,我俩这才知道教授不是一出生就坐轮椅的,而是万磁王的一个举动才导致的。

听到这里我和皮特罗也就捂紧了嘴巴,赶紧又溜走了。结果第二天晚上,刚准备爬树摘果子的我和在树下兜着袋子的皮特罗还有旺达就看见了一个胳膊夹着基佬紫头盔的男人走进了教授的办公室,直呼X教授为“我亲爱的小男孩”,然后关上了门不知道两人在干什么。

我和皮特罗:“……”

旺达:“???你们的表情怎么这么一言难尽?”

“他怎么还有脸进这个学院的???”

皮特罗满脸的不可思议

“所以他是男峒???而且还是那种得不到不仅要强制爱还要黑化摧毁的那种???”

我满脸惊恐,比呐喊还要呐喊

“你们在说什么啊???”

只有不知道一切的旺达一脸茫然。


04

“他怎么又进监狱了???”我盯着报纸上万磁王的监狱照,推了推正在啃薯片的皮特罗,“才一天不到这人怎么就这么拉了?”

“应该是他自己去的吧?”坐在我旁边的斯科特也凑了过来,“毕竟我听教授说只要万磁王不想,没人能押他进监狱。”

“无论怎样,万磁王不仅远程,还能近战,实力也是顶级的。”

斯科特补充道。

“说起来威尔玛,”小淘气看向我,“如果你用那个什么……电流定理?你应该也能制造磁场吧?”

电流定理?

电流磁效应!!!

“也不是不可以……”我沉思了一会儿,“我还没实验过……不过这倒是一个好课题,我下次可以和汉克提一嘴。”

“干嘛要产生磁场?”罗根一脸不屑,然后问约翰借了个打火机点烟,“但凡外面下雨,她只要一放电这不是直接把敌人干翻了?尤其是那家伙,他不是还戴着金属头盔吗?一导电不直接就完蛋了。”

!!!

“皮特罗,”我一把搂住他的脖颈压过来,“你说我们要不整整他?比如罗根提到的导电?”

皮特罗:?

皮特罗:!!!

“我们不劫狱,”我露出来八颗牙齿的笑容,“我们只是动私刑的。”

教授喜不喜我是不知道的,但是我知道罗根听到这个后一定是狂喜的。


05

事实证明,电流磁效应在电磁感应面前就是垃圾

在我和皮特罗30秒解决监控和大楼电源,一分钟寻找牢房,十秒内电昏5个守卫后,我们终于抵达了关押万磁王的塑料牢房。

“威尔玛,这里顶上有消防喷头,”皮特罗指了指天花板上用塑料制作的消防喷头,“可以不用我们刚从警卫食堂抢来的水。”

“可以,”我抄起从警卫身上捞来的警棍就狠狠投掷到喷头上,成功让它喷水后便脱下手套,“好了,玻璃交给你了,好兄弟。”

一阵清脆的碎裂声响起,万磁王顶着一头玻璃疑惑地看向从上方跳下来的姑娘,他并不在乎对方是谁——这是他的能力赋予他的自信,不过让他感到好奇的是这个姑娘似乎是查尔斯最喜欢的学生。

如果是他的学生的话,万磁王想道,要不和她打个招呼?

结果姑娘一句话就推翻了他的决定

“不许觊觎我们美丽的教授!!!”威尔玛的手指上绽开了蓝色的电流,脸上满是正道的光,“你这个快要年过半百的变态男峒!!!”

好样的

万磁王面无表情地张开手

查尔斯的毒唯,直接打吧

艾瑞克立刻握紧了拳头,威尔玛直接被看不见的磁场力圈住了手臂。他感受了下磁场,发现上面有一台金属仪器后,直接用另一只手操控着仪器下来,然后用电线捆住威尔玛——还得在给她教训的同时不能伤到她,毕竟她可是查尔斯的学生。

“你虽然有卓越的天赋,”他客观点评道,“但是你现在的能力和我相比还是不足。”

“我期待着你的进步,我的孩子。”

我发誓在那一瞬间我真的想呕出来。

“不过在你和上面那个小伙子离开之前,我得给你点教训,”他露出了八颗牙齿的微笑,“在不知道对方实力的情况下贸然进攻,简直是鲁莽到了极点。”

我还没怒骂出声就被他团成了球,在磁场内开始做切割磁感线的运动,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电磁感应,毕竟人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个导体。我能听见不属于我身上电流的噼咔声,而且明显侧眼看到我的头发正在炸毛。

妈的,士可杀不可辱。

我张开嘴,还没发声就被他猛的丢了上去,一个翻滚撞到了等候的快银身上,皮特罗立刻反应过来,带着我拔腿就跑。

“草!放开我!”我挣扎着伸手,“我他妈要和他单挑!!!”

“人要有自知之明!!!”皮特罗一把拎住我的后颈把我揪了回来,“你给我回来!小心等会儿颈部拉伸!!!”

半小时后,教授的办公室内

我靠着教授的轮椅,抱着一个铁桶,满脸生无可恋。

“早跟你说了让你好好练体术吧,”罗根骂骂咧咧地递给我一杯水让我漱漱口,“你这就上去打了???你不会练好再揍那个混蛋吗???”

“罗根——”我听到了教授制止的声音,汉克走进房间,蹲下来递给我两片头贴,说是可以缓解情况,随后教授叹了口气,再度开口,“皮特罗,威尔玛,你们两个”

我们两个不敢吱声。

“罚扫庭院一个月。”

好像还好?

“然后这个月内提交10篇文学报告。”

……

皮特罗·这辈子最不喜欢看书·马克西莫夫和威尔玛·此生最痛恨文学·查德维克面面相觑

报告教授,请问我能申请去暴打万磁王吗?


06

往事不堪回首啊

我叹息一声,百无聊赖地听着老师讲着洛伦兹力——这玩意儿我在初一就学会了,还是内卷狂魔托尼亲自教的。我至今都记得我游戏打了一半被迫挂机听他讲物理的恐惧,这不亚于把我团成球让我做切割磁感线运动的万磁王给我带来的恐惧。

无论精神上还是肉体上,都是折磨。

令人感到庆幸的是我放学后既没有任务也没有补课,只是有场面基,和我在网上认识了很久的好友。


To:凯尔

已到达麦当劳门口,你在哪?

From:威尔玛


To:威尔玛

进门后从左往右数,窗边第六个位置,我带了一个绿灯侠的玩偶给你

From:凯尔


凯尔·雷纳是绿灯军团的成员之一,是一位优秀的绿灯侠,拥有着不屈的意志和天生的艺术,可以说没有人能够抵挡他。

但就是这么一个优秀的绿灯侠在看到和自己在网上相谈甚欢的网友后也忍不住虎躯一震。

她的脸可他妈太像那位联盟的顾问了,像到他在看到她的那一刻就忍不住回忆上次在地球战斗时制造的战损,恨不得直接遁逃。

“你好!”我朝着对面的黑发棕眸的小哥打招呼,“我是威尔玛·查德维克,也就是游戏里的「电流」。”

“我是凯尔·雷纳,”凯尔和我握了握手,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老感觉他有点怕我,“游戏里的「暴力艺术家」,很高兴见到你。”

我和凯尔相识于Genshin,那天我因为锄大地锄的无聊就打算带带萌新,随手一点就刚好进入了正在对着boss刮痧的凯尔的世界,因为凯尔的世界等级比我低,所以我一刀就帮他灭掉了boss,得知了他苦于队伍练度不高不好探索雪山时,我露出一个属于老玩家的微笑,慈爱地让他带上火系角色。

“走,”我输入文字,“我带你杀穿雪山。”

那天他的雪山探索度直接从2%飙到了98%,我们也从晚上10点打到凌晨3点,从文字输入到discord语c,惊喜地发现两人兴趣爱好有很多并集,这才加了ins互相关注。

更让我惊喜的是,凯尔就是我关注的同人区绘画大佬。

看到互相关注标志的我不禁在脑内播放了一曲mood

真·人生无憾


07

“我没想到你居然喜欢绿灯侠,”一顿晚餐结束后凯尔坚持要把我送到地铁站,“毕竟纽约的人们一般都喜欢复仇者。”

“你那是地区偏见,”我抱着绿灯侠玩偶和它就是一顿贴贴,“绿灯侠就是最棒的!”

“而且你不觉得绿灯侠大喊那句Green Lantern’s Got This超帅的吗!!!”

我兴冲冲地补充道

凯尔:“……”

他想起了自己的前辈,那位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绿灯侠。

“Stand back and peep the light show”

“Green Lantern’s Got This”

我惊诧地看着凯尔一把糊住了自己的脸

是谁的DNA不禁动了起来,他不说


08

除去学习打游戏,我基本上都是在各种任务里疯狂赶路,从X战警到复仇者联盟,我以一己之力承担起了两个组织布置的任务。

结果我至今都是两个组织的编外人员

前者罗根说等我能电到万磁王他们再考虑让我加入X战警,这倒是没什么,只不过有一天万磁王也对我发出了邀请。

“你很优秀,”他说道,递给了我一张单子,上面是兄弟会的资料,“我会指导你,教给你战斗的经验,会让你的能力最大化。”

说完这句话他就走了。

我瞥了眼单子上的资料,又看了看上面的名单,总觉得在哪里看见过这些名字,思索无果后我便不屑地把它折起来,丢进书桌。

呵,我可是彻头彻尾泽维尔的人,怎么可能加入你?

这件事就被我抛在了脑后

直到后来,我被亲生父亲找到,在他庄园里的书架上翻出了报纸,这才发现万磁王给我的单子上,其中一半的名字都在监狱里。

我:……

这可真是个地狱笑话


09

又一次,因为紧急任务,我不得不在补觉的周六清晨换上制服,赶到目的地和蜘蛛侠一起战斗。

妈的怪物为什么每次都挑在我熬夜打游戏补觉的时候出现???

“它的腹部是弱点!”彼得的声音从耳麦传来,“我攻击的力度不够,你的电流应该可以。”

“我会吸引怪的注意,你负责进攻。”

他又一次发射蛛丝,晃到怪眼前,在空中一个侧上转身,让怪物立起身去攻击他。

“了解,”我打了一个哈欠,张开了手掌,任凭机甲在我掌上覆盖开始吸收我体内的电流,“Jar,开启磁冲炮模式。”

“磁冲炮模式已开启,蓄能模式已启动”

瞄准镜在我眼前迅速放大怪物,脚底的喷气装置也开始更换,我举起手掌,对准了正在高速移动的怪物。

“轰——”

巨大的能量瞬间自我的掌心溢出,第一发巨大能量的磁冲炮成功击中了怪物的腹部,让它不禁举起

前爪痛苦的嘶吼起来。

“检测手部机甲温度过高,冷却模式已启动。”

我立刻切成近战模式,在机甲的协助下直接近身到怪物身边。引擎高速运转着,我在怪物发怒地攻击下灵活躲闪,每一次躲闪的同时都用手掌带着巨量的电流轰击它的腹部。彼得也在上方做着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大量发射蛛丝糊住怪物的眼睛,让它无能狂怒。

“冷却结束,蓄能模式已启动”

本来应该就这样结束了,最后一发磁冲炮就可以送走那个怪物,我和彼得也可以各回各家,我也可以好好地补觉。

结果一个穿着披风戴着绿眼罩的男孩拎着刀冲了出来,更致命的是怪注意到了他,弯下腰朝他攻击。

如果磁冲炮发射过去,按照设定的范围,绝对是会攻击到那个小男孩的。

草草草草草草耶稣他妈的基督啊!!!

我赶紧关闭磁冲炮一个俯冲就把拎起小男孩丢到了天台上,来不及叮嘱就直接开足马力冲向战场,再度蓄能准备攻击,结果两道战斗的身影让我直接原地呼吸骤停。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隔壁哥谭的蝙蝠侠会冲到纽约和怪兽干架???

蝙蝠侠看到了我,他立刻发射抓勾抢一把拉起差点被怪物攻击到的彼得,借着力道迅速飞上了旁边大楼的天台。

可以

我举起手掌,透过瞄准镜看见怪物肚子上十几个闪着红灯的蝙蝠镖正在接连爆炸

蝙蝠侠可比他的跟班给力多了

充沛的能量从掌心炮中溢出,把怪物轰了个对穿,彼得一发蛛丝拉住怪物的头,我赶紧飞到怪物身后,扶着它的脑袋缓缓降落,防止它倒下对地面造成二度伤害。

脚底接触到了地面,还没等我收回机甲喘口气,刚才冲过来让我不得不切换模式的罗宾就开始发表了他的言论。

比如什么我们效率太低,没有完备的计划,纽约所谓的少年英雄只是摆设,根本和他们得到的盛誉无法匹及……

在旁边查看怪物的蝙蝠侠听到后直接怒斥一声罗宾,刚要再度开口,站在罗宾对面的女孩就对着罗宾举起了掌心炮。


10

布鲁斯·韦恩,aka蝙蝠侠,从哈尔·乔丹口中得知另一位绿灯侠遇到了与自己长相非常相似的女孩后就留了心眼,在当天晚上夜巡结束后就一阵搜索,随后便找全了资料。

他打电话给托尼,询问他女孩的身份,并且问他是否能把女孩的血样给自己做个检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在想什么?”托尼笑了好久,笑的眼泪都出来了,“要是她是你的女儿,凭我对你脸的认识,我会认不出来吗???”

“托尼,”布鲁斯心平气和地说,“我没有在和你开玩笑。如果把她的发色和眼眸颜色换成我的,你或许会改变你的想法。”

笑完的托尼让贾维斯调出了威尔玛的照片,并且按照布鲁斯的说法替换了颜色,他瞅了眼,然后沉默了。

“草,”托尼放大了照片,看着两组照片的相似程度喃喃道,“难怪nat第一次领她过来时我就说我怎么看她这么脸熟……”

“这我得通知娜塔莎,伙计,”他缓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换上了严肃的面孔,“你要知道,她一直是娜塔莎带大的……”

所以他今天过来是来和娜塔莎还有托尼商量这件事的,本来计划里是他一个人过来,但是刚刚到韦恩大宅没几天的达米安也吵着要过来,鉴于前几次夜巡他强硬跟上来的情况和这几天每日暴露出来的社交霸凌症,布鲁斯不得不皱着眉头叮嘱他各类事项,这才带着他出发。

好不容易到达纽约,路上遇到了突发状况,父子俩同时一键换装,就在布鲁斯观察现场状况预备进攻方案时达米安就冲了过去,接着就发生了已知的一系列事情,疲惫的布鲁斯刚确认了怪兽死亡后就听到了儿子能够气死人的发言,还没来得及制止就看见可能是他女儿的姑娘直接举起了掌心炮。

“或许你们可以更高效地解决这场战斗,但这不是你们干扰战斗让我失去最佳进攻时间的理由……”

糟糕

“我不管你们是什么理由出现在这里……”

布鲁斯明显能从机甲的电子音中听出燃烧的怒火,而女孩最后一句话直接肯定了他的猜想。

“滚出我的纽约!”

布鲁斯·韦恩,aka蝙蝠,对着超人和各路超英喊了那么多次“滚出我的哥谭”,时隔多年后,终于遭到了报应。



⚠️:

达米安还是个熊孩子,才刚到老爷家没几天,所以……懂得ε-(´∀`; )

缺觉确实会让人暴躁



评论(33)

热度(30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